close


和朋友約了要跟01團騎到墾丁來回
前一天晚上怕睡不著,所以吞了一顆安眠藥就上床睡覺
然後就不省人事了...

鬧鐘設定4:20
所以就起床了
烤個土司,煎一顆太陽蛋
全部喀掉以後
身上準備準備就出門了

約定五點半要到可利亞
結果我五點出頭就到了
哈哈
我車買了一個會發光的座墊袋
但是實際上使用這還是第一次


等了一會,大家都到了
就出發了
一開始超冷的阿

騎著騎著
快到林園的7-11的時候
同行的tcr車友爆胎了
嘿嘿,不是我爆炸喔


我花了一會時間就幫他裝好了
熟能生巧!!

然後就到了林園7-11等其他人的到來
我順便買了巧克力當補給品


好大一團人到了以後就出發了




因為我要去上廁所
所以就被大隊人馬拋遠遠的了..
不過朋友們都騎公路車
去程又是順風
追了好一會才追到

好不容易追到以後
就超掉他們了...

然後也有一位騎公路車的也跟上我們小集團
沿路都差不多40左右在騎

順風實在是騎得很爽快
尤其前面有人在帶
眼鏡和小姬體力超好的阿
一直頂風都不會累
我就不行了,都落在他們後面
阿胖就很奇怪了
一下子拼到前面看不到人影
一下子又躲在後面不見人影....

騎到哪裡我忘記了休息一下
拍拍照,等一下後面的人抵達
然後人到我們又出發了 XD

然後又是沿路差不多3x~40左右
到了福安宮外面的7-11休息

吃了巧克力,
又買了巧克力補品
順便又裝填了保健p進去我的水壺裡面
自從有一次騎到冒冷汗後
再也不敢不吃東西拼命了
那感覺超難過的



遇到一台騎慢慢的機車
大家就粘上去
就一台機車後面跟著公路車這樣好幾公里
哈哈

騎了這麼遠,還是會累
累到連小小的上坡都變得龜爬..
不是到墾丁都是平路嗎?
哈哈

如此這般好不容易到了墾丁大街了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先在大牌樓拍張照的阿


抵達後,我就決定我回家要坐車了...
後來大家一致通過 :DD

好餓好餓
所以就去吃貴族世家
我點了五分熟的沙朗

吃起來比眼鏡的七分熟還硬
隨口問了服務生,服務生沒答理我..
於是我就寫了意見表
其實服務生服務很棒
不過可能是每片肉的肉質不一樣
阿胖的無骨牛小排也是很硬
墾丁的貴族世家的湯很好喝
有很多洋蔥,算是佔了地利之便?

我們把腳踏車疊在門口,還把機車也擺橫的
讓人不好偷車,選擇坐在窗邊的座位
可以就近觀察車子的動態
當然也是順便看窗外的美好風景


吃飽喝足騎到鵝鑾鼻想做中南客運
後來來的是國光客運
然後又騎回恆春去車站坐著等中南客運的車來

順便去找了阿胖的便當店朋友,下次去就可以捧場一下了

然後坐上車就回高雄了
價錢算ok,一個人好像是311,單車是半價156
我是覺得人貴了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all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