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去中寮山.今天本來要去茂林的
後來膝蓋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去難度高的茂林,跟了潮州吃冰團

一大早6點30就起床了,跑去買了鐵板麵吃
已經很久沒有買外面的食物的,通常都自己煮
吃完隨便搞一下就7點半了
就出門去集合

心跳表還真是建議每個人都買一個
可以知道現在心跳之外,還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XD

在到集合點的路上我後面跟了一台小徑車,不知道是誰
一直黏得緊緊的. 
不過我把這段路當熱身階段,所以就沒騎快.
後來又遇到阿胖騎很快的超掉我了..

到潮州就沒什麼好說的,就都平路慢慢龜

箭頭就是跑遠遠的阿胖...


這車我還沒完全習慣.在橋上試了一下
最快只有41.5km/hr
真是可怕的慢阿...

如此這般就到了,
等了一下其他人.不想吃冰的東西,所以就點了熱的綜合湯圓來吃


吃飽後就往高雄騎
我在橋上被阿胖放的遠遠的
騎到30多快40就不行了.
我騎r1000也沒這麼遜過
在加油站要休息等一下後面的人的時候
一脫卡大腿就抽筋了...


真受不了.  換車以後抽筋也頻繁了起來 XD


後來和大家道別後我和阿胖高雄市要去吃臭豆腐當午餐吃
阿胖說很好吃的喔!
走錯路了一兩次,很悠閒地到達國軍英雄館後面的目的地後
沒開!!
呵呵呵

我提議往七賢路的米糕
到了以後還是沒開.
是怎樣.大家約好今天不開店阿

在隔壁的攤位吃完午餐後,我的後胎就爆炸了
嗯嗯
非常好! 一定要爆胎的! 還是爆後胎!!
氣死我了

換好胎後要去看愛河邊看alex mountain的發表會
在一個上坡要停車時,定竿摔車...  哈哈
換卡踏後一定要摔的!!

今天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爆胎,第一次到一百公里,第一次摔車...


dst: 98.83
rtm: 4:40
max:41.5
avg:21.1
mrp:118
arp:77
心跳avg: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alld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